Moonlight

【坤廷】我们来玩包养吧


√短打

√伪金主

蔡徐坤最近感到很歉疚。

他没有尽到一个金主的责任。

作为一个非常正直的造型娱乐公司总裁,常常有各种新人想爬一爬他的龙床。这些人都无一例外被他踢了出去,顺便不动声色的被他雪藏。

但是那一天,朱正廷风风火火冲进他的办公室,白衬衫衬得他干净无瑕,不惹尘埃,像是人间偶遇的仙子。

然后仙子说:

“坤坤,我们来玩包养吧!”

蔡徐坤一抖。

坤坤?包养?还玩?

你的坤坤是一个正直的男孩,所以……

“好。”

蔡总裁的浩荡包养路就这样开始了。为了成为一个合格的金主,蔡总裁挑灯夜读,看了好几篇娱乐圈金主文,他感觉自己get到了精髓。

那就是等价交换。

但是朱正廷不太符合他的精髓。

当蔡徐坤一脸冷酷地把他挑了一个下午的好资源推到朱正廷面前时,朱正廷睁着他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困惑地看着他。

“坤坤,这是什么?”

“咳。”蔡徐坤继续冷酷到,“一些资源,你挑一挑。”

谁知道朱正廷突然睁大了眼睛,片刻后笑了,看得蔡徐坤心都化掉:“哈哈,坤坤不用了啦,我最近档期都排满了,哪儿有时间接这些啊。谢谢啦,对了不说了,我还有一个颁奖典礼要去。拜拜,爱你哟。”

朱正廷在他的侧脸上印下一个吻,转身出门了,留下蔡徐坤一个人在桌边愣愣的。

爱我呢。

他摸摸自己红的发烫的脸颊,后知后觉的想起来。

对哦,朱正廷作为国际一线,是他们公司的门面,好像确实不需要这些资源。

但你的坤坤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既然当金主,他一定要当一个合格的好金主。

朱正廷不缺资源,他就用钱砸晕他。

蔡徐坤知道,朱正廷喜欢包,因为全世界都知道。

当蔡徐坤再一次冷酷地把他好不容易预定到的Gucci限量版新包推到朱正廷面前时,他终于满意地看见朱正廷眼里闪过一道光。

他蔡徐坤,好像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金主了。

但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先听到了朱正廷兴奋的声音:

“哇!坤坤,我们可以一起背情侣包了诶。”

蔡徐坤继续冷酷地点点头:“嗯,喜欢就……”

!!??等等

情侣包?一起?

朱正廷继续道:“那天我等了好久才订到的,你早说你也喜欢,我就帮你一起定了嘛。”

哦,原来朱正廷早就订到了。

他还要和我一起背情侣包。

蔡徐坤快乐地感到,自己金主的尊严被抛弃了。

你的坤坤觉得自己还可以挣扎一会,他决定打出最后的底牌,不成功便成仁。

他要做一个特立独行的金主,他要走柔情风。

蔡徐坤还知道,朱正廷是一个精致的男孩,因为全世界也都知道。

当蔡徐坤再一次冷酷地把一箱他精心挑选的各种功用的面膜放在朱正廷面前时,在朱正廷惊讶的表情中,他发现自己是能心如止水的。

然后他听到朱正廷说:“坤坤,你终于开窍了。”

哦哟,终于是一篇正常的金主文了么?蔡徐坤继续冷酷地思考着。

但下一刻,朱正廷开始把各种面膜取出来,一片一片细致的讲解到:“坤坤,你面膜用的比较少,最开始不要用这个。还有你皮肤比较脆弱,这个太刺激了也不适合你。啊,这个还不错,你可以用这个……”

十分钟以后,在蔡徐坤石化的身影下,朱正廷把一大箱面膜分成了两摞,心满意足的指着其中一摞说:“你就先用这一摞里面的吧,记得要按照我刚才说的疗程。”

蔡徐坤艰难的张开口:“正廷,那个,我是给你买的……”

朱正廷兴致勃勃的眼神突然在半空中一僵,不好意思的笑笑:“啊,坤坤谢谢你……不过我做护理都得按疗程来,每天敷什么敷多久都有定好诶……”

朱正廷在蔡徐坤绝望的目光中声音越来越小,眨眨眼,一狠心快速从两摞面膜中抽出两片来:“啊哈哈,这个还不错嘛。谢谢坤坤我就收下啦。”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尴尬的笑容,觉得自己金主的尊严,不止被丢弃了,还被捡回来无情地践踏了。

朱正廷发现,他的坤坤最近有些魂不守舍。他常常幽幽地在一旁看着他,又欲言又止的移开视线。

是的,他的坤坤最近很绝望。

作为一个金主,他包养了一个大明星,而且这个人,不缺资源不缺钱,还比他懂生活。

金主文说好的等价交换呢?

蔡徐坤徘徊了一阵,终于狠下心,决定去问清楚。

“……那个,正廷,你不要资源不要钱,那你让我包养你干嘛?”

届时朱正廷正端着一碗水往嘴里倒,闻言一个没注意呛住了,咳得惊天动地,看得蔡徐坤一阵慌乱不知所措,才红着脸停了下来,语重心长地开了口。

“坤坤,咱们做金主的,不能这么势利。”

蔡徐坤一脸懵:“可是书上说,包养要等价交换。”

……书?

朱正廷沉默了片刻,眨眨眼抬起头,狡黠地笑了笑,突然上前凑到蔡徐坤的脸颊边,看着他的脸一寸寸涨红,轻声附在他的耳边。

“坤坤,等价交换嘛……”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就好啦。”

评论(6)

热度(4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