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

【贾正】营业专利

✔️贾正不逆
✔️ooc我哒,人设我哒
✔️一发完
不上升的小可爱都是天使
雷点hqfg,孩子我都喜欢,只是不磕

正文

“我不同意!!”

黄明昊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一屋子几个人都讶异地看着他,只有朱正廷明白小孩在想什么,暗自叫了声不好。

安静的会议室里的气氛隐隐之间浮上了一丝尴尬。朱正廷看到自家小孩气鼓鼓的样子,只能站起来打圆场。

他拍拍黄明昊的肩,示意他坐下。小孩转过头来委屈的看着他,他轻咳一声,“黄明昊,你先坐下。”

黄明昊不情不愿的坐下,朱正廷抱歉地看着经纪人,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经纪人点点头,继续说到:“嗯,大概就是这样了,调整一下队内营业的cp组合,暂定坤廷和hqfg。当然其他人也要继续互动。。。”

“我不要。”黄明昊闷声接过话头。

“其实跟原来的营业模式差不多的,Justin你就想跟原来正廷营业一样和丞丞营业就行了。”

“不一样。”

经纪人干笑着说“其实只是人不一样啊。毕竟粉丝也要追求新鲜感嘛,不能让他们觉得队里老是一对一对分的很开。。。”

人不一样,就是最重要的啊。

黄明昊很委屈。

朱正廷听完经纪人的话,看了看黄明昊黑着的一张脸,沉默地想了想。

“我这边没问题,坤坤你呢?”

朱正廷刻意的忽视掉黄明昊抬起头不可置信的表情,看向蔡徐坤。

蔡徐坤挑挑眉,看了看黄明昊敌意的目光,笑了笑:“我也没什么问题。”

“朱正廷!”

朱正廷看着小孩气急败坏的样子,张了张嘴,最后还是闭上了。

“那个,你们慢慢调停,我今天先走了。”经纪人察觉到气氛怪怪的,收拾了东西决定先跑路。

等经纪人离开了,蔡徐坤看了看黄明昊黑着的一张脸,喊上队里其他的人也离开了会议室。临走前他绕到朱正廷身后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好好跟黄明昊说说。

朱正廷扬起一张精致的脸对蔡徐坤做了一个苦笑的表情。黄明昊在旁边默默地看着。

门啪嗒一声关上了。

“这还没摄像头呢,就开始营业了?”

朱正廷一愣,不禁皱了皱眉:“黄明昊,你别耍小孩子脾气,你知道我。。。”

“我知道啊,不只是粉丝需要新鲜感,某些人恐怕也想要新鲜感吧。。。”

黄明昊低着头,连看都不看他一眼,语气淡淡的,却带着刺。

“黄明昊!”

黄明昊突然抬起头,眼里泛着的泪光也没能掩住的倔强莫名让朱正廷心里一痛。

“朱正廷,我看着你和别人营业,未必有你看着我和别人营业这么云淡风轻。”

黄明昊说完,没有看朱正廷,自顾自开门离开了。迎面看到了等在走廊上的蔡徐坤,眉毛一拧,径直离开了。

蔡徐坤摇头笑了笑,走进了会议室。

会议室里朱正廷正背对着门发呆,听到身后的响动,以为黄明昊回来了,一转头却对上蔡徐坤的眼睛。

蔡徐坤看到朱正廷眼里一瞬间的光芒湮灭,默不作声的拉开椅子坐在朱正廷旁边。

“坤坤,你知道的,我不是那个意思。”

朱正廷的声音里带着鼻音,听上去掩不住的委屈。蔡徐坤轻声安慰道:“没事的正廷,Justin他,只是一时想不明白,明天我帮你一起劝劝他。”

“。。。坤坤”朱正廷抬起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带着一点歉疚,“其实,我是想,换cp营业的事可不可以先放一放。我明天会自己去找公司说清楚的。”

蔡徐坤顿了几秒,笑了笑“没关系,现在很晚了,你先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我和你一起去说,行么?”

朱正廷低着头,把湿漉漉的眼睛藏在柔软的睫毛下,闷声应了。

蔡徐坤叹了一口气,伸手把他拉起来

“走吧,正廷,我们先回去。”


黄明昊回到寝室,一言不发把自己往床上一扔,“砰”的一声响,旁边一根烤肠应声而掉。

“Justin你干什么呢!吓死我了!”范丞丞一声哭嚎,却没有得到回应,转头悲伤的看着自己掉在地上的烤肠呜呼哀哉。

黄明昊拿起手机用小号打开微博,轻车熟路的点进了贾正超话,突然愣了愣,哼了一声把手机关上往旁边一扔。

11:59

一只手在黑暗里按亮了手机屏幕,用充斥着愤怒的双手,在贾正超话里签了到。

朱正廷翻来覆去想了一晚上的安慰小孩的措辞并没有派上用场。

他像往常一样一大早去喊黄明昊和范丞丞起床,却只得到了范丞丞睡眼惺忪的回应。黄明昊的床上空荡荡的,人不见了踪影。

朱正廷慌张在屋里找了一圈,终于在楼下的餐厅里看到了平时赖床赖惯了的黄明昊,正在餐厅里和王子异吃饭。

“黄。。。”

“子异,我吃饱了,你慢慢吃。”

黄明昊抢在他前面说到,径直转头回了房间。

蔡徐坤从房里出来,正好看到这一幕,向朱正廷投来一个问询的眼神。

朱正廷蹙着眉毛对他苦笑。

奶泡团的各位,敏锐的感觉到,团里的气氛有一点微妙。

在黄明昊有一次脱手,没有抓住转身后的朱正廷后,蔡徐坤终于冷了脸。

“Justin,你究竟在干什么,上了这么多次舞台,你现在来不会动作?”

黄明昊低着头,仿佛没有听到似的。

“Justin,我不管你平时闹什么别扭,别把你的脾气给我带到练习室里,更别带到舞台上。”

微妙,真的太微妙了。

这还是那个平时抓住朱正廷不愿放手的justin么?

奶泡团看着平时唯恐秀恩爱气不死人的两位全程一言不发觉得这个世界有点玄幻。

察觉到两人微妙气氛的不只是奶泡团,还有兴致勃勃来到Fan  meeting打算看贾正发糖的贾正女孩。

今天的贾正超话一反往常气氛异常低迷。

两个多小时下来,就坐在旁边的两个人,全程零互动零互cue,甚至主持人对着黄明昊cue到朱正廷时,他还异常生硬地把话题转到范丞丞。

莫名其妙接到梗的范丞丞一脸懵,场上陷入了尴尬的冷场中。

贾正女孩藏着单反进场打算记录下两人的甜蜜互动,却只照到了黄明昊极为固执的面向朱正廷的背影和朱正廷全程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低迷模样。

我原配的大旗都扛上珠穆朗玛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贾正女孩也有玻璃心,贾正女孩也会哭的好么?

Fan  meeting结束的时候,黄明昊先走出后台,习惯性的站在旁边一边远远的和粉丝打招呼一边等待朱正廷。但当他余光瞟到朱正廷的时候,突然一愣,果断转身拉住了走在前面的范丞丞。

范丞丞突然被拉住,手忙脚乱的一边挣扎着回头,一边竭力表达着自己的求生欲。

“Justin,等正廷啊,正廷还在后面呢。。。”

我这是在冷战,冷战好么,才不要等他嘞!

黄明昊闷声往前走,没有看到身后一双委屈得湿漉漉的眼睛。

是的,朱正廷也很委屈。

一向都是被人哄的仙子今天难得打算哄哄自家小孩,却莫名得了一天的冷脸。平时黏黏糊糊的黄明昊,今天愣是一句话一句话都没有和他说,仙子也是会哭的好么?

仙子现在就很想哭。

他把营业当成工作,却偏偏忘记了顾忌黄明昊的感受。翻来覆去想了一晚上,大清早就去拜托公司还是一如既往贾正营业,却莫名其妙看见hqfg营了一晚上奇奇怪怪的业。他也总算明白了黄明昊为什么一肚子气。

因为他现在就一肚子气。

偏偏还是它理亏在前,这一肚子气愣是没法儿吐出来。

仙子觉得自己的表情管理快要失控了。

黄明昊今天不想逛超话。

他完全可以想象贾正超话今天晚上会低迷到什么程度。

没毛病,是他的锅。

回了寝室闷头在床上不知道多久,突然耳边传来了范丞丞的惊叫声。

“Justin!你上热搜了!”

上热搜怎么了?上热搜奇怪么?

黄明昊不想理会这只一惊一乍的大白鹅,然而范丞丞在旁边一字一句地念了出来。

“小贾,回头看看吧。”

??这是什么?“黄明昊看看妈妈吧”的改编版应援词么?

黄明昊翻身抢过了范丞丞的手机。

黄明昊愣了一下,鼻子一酸。

那条带着贾正超话tag的微博,正文只有七个字。

“小贾,回头看看吧”

然后是整齐的九张图。

其中八张图都是他见过的,甚至他还用小号盗过其中几张图。每一张都是他和朱正廷不经意的对视,眼神中带着柔情与爱意。

而正中间是一张新图。

就在Fan neeting结束后,他拉着范丞丞头也不回往前走的时候,身后有一双眼睛,埋在柔软的睫毛下,带着湿润的委屈看着他,一动不动地,呆滞的看着他,像鹿一样。

属于朱正廷的眼睛。

黄明昊有点抓狂。

好好的冷什么战阿你黄明昊!!

为了营业把爱情丢了合适么你??!!

正在他抓狂的时候,一通电话打到了他的手机上。

经纪人在电话那头怒吼。

“黄明昊,范丞丞,你们俩究竟在搞什么鬼?!今天晚上正廷来让我换回贾正营业,我才让主持人临时改的问题好么?你们两个倒好,贾正不互动,你们给我把整场冷掉。。。。”

电话这一头,范丞丞抱着黄明昊扔给他的手机看着绝尘而去的黄明昊呆滞。

然后抬手挂断了电话。

反正是黄明昊的手机。经纪人姐姐,是黄明昊挂的。

黄明昊现在心情很复杂。他现在朱正廷的的房门前犹豫了一下,还是直接推门进去了。

朱正廷的床上有一个毛毛虫一样的铺盖卷,里面传来了闷声的问询。

“坤坤,你回来啦。”

“正廷。。。”

毛毛虫一颤,一咕噜滚了起来,露出了一双泪盈盈的眼睛,看得黄明昊心头一酸,正打算认错时,毛毛虫嘴一撇,眼泪就掉了下来。

“明昊,我错了呜。。我不想,不想看到你和别人营业,你不要不理我。。。”

你昊哥,现在很慌,慌的一批。

“正廷,我。。”

“你不要不理我,你不要和别人营业好不好。。”

黄明昊陪着朱正廷走过了这么多年,他很了解这个看上去柔软的人内心有多么韧性,而这个人,现在在他面前哭的一塌糊涂,像个孩子。

他走上前,轻柔的揽住了面前的人。

“正廷,不要哭,对不起。”

“我不会不理你了。”

“我不和别人营业。”

“以后,就我们两个营业。”

“只有贾正。”

评论(7)

热度(159)